【 第298期 】108學年度正式學籍生暨短期研修生歡迎會熱鬧溫馨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新學期的開始,為了歡迎遠從大陸各校來的同學及研習教師們,兩岸交流組於2019年9月11、19日在北竹兩校區各舉辦「108學年度正式學籍生暨短期研修生歡迎會」,活動由廖憲文副校長主持,學校行政、教學單位主管及班導師共同出席參與。

在會中,長官和師長們表達歡迎及關懷之意,並勉勵同學在台研修期間,除了學習專業知識外,更要充實自己;同時也鼓勵同學在課餘時間能參與學校社團活動,開拓個人經驗與視野。

活動中,同學們相互自我介紹,讓師生能夠互相認識彼此,分享著來台的體驗以及風俗民情的不同,有著新奇的感受,從踏入學校這一刻開始,興奮的表情就難以掩飾,來台研習的教師更是誇讚台灣人的禮貌和熱情,整場氣氛充滿歡笑,留下深刻印象!
108學年度正式學籍生暨短期研修生歡迎會大合照-新竹校區
師長與學生們相見歡-台北校區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