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94期 】財金系參加「2019第九屆全國大專財富管理規劃競賽」榮獲特優

(財務金融系訊)

財務金融系於2019年6月16日參加台灣財富管理規劃顧問認證協會、精進財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主辦之2019第九屆全國大專財富管理規劃競賽總決賽,6月29日公佈成績,財金系在全國400多隊參賽中,榮獲特優2隊、優等1隊、佳作8隊,為全國入圍最多的學校,系主任卓文乾和指導老師王立德、楊繡碧、韓宜蓁等老師對於同學努力用心花費很多時間完成的報告成績表示嘉許。

本次競賽頒獎典禮於7月3日在本校格致樓909國際會議廳舉行,由財金系與台灣財富管理規劃顧問認證協會合辦,本校卓主任代表致詞,特別感謝主辦單位辦理此項競賽,有效提升學生財富管理之專業素養,對於學生在實習及就業上助益良多。更勉勵財金系學生繼續努力,以期將來就業可創造金融市場行銷之良性發展,並建立國人對財富管理的正確認知。 

財金系獲特優獎師生
財金系獲獎師生合影
財金系獲特優獎師生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