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94期 】企管系以「翻轉吧!教室!」榮獲崇越論文大賞優良論文

(企業管理系訊)

被譽為國內「管理學界奧斯卡」的「崇越論文大賞」,8月3日星期六在台北圓山大飯店舉行頒獎典禮,企業管理系碩士班研究生蔡季芳以「翻轉吧!教室!探討國中學思達教學法提升學習成效之關鍵成功因素—以Fuzzy DEMATEL分析」一文榮獲優良論文獎。

已邁入第12年的崇越論文大賞是台灣目前最具規模的碩博士論文競賽,主辦單位「台灣管理學會」創會理事長前行政院院長游錫堃致詞表示,透過崇越大賞學術交流競賽平台,期許產學能夠緊密結合與實務應用,以提升台灣產業競爭力。

本屆崇越論文大賞共有來自15個國家、72所大學、757篇論文報名角逐最優論文獎,經過4關的嚴格審查,共選出137篇論文、7篇最優論文獎。此次企管研究生蔡季芳參賽論文表現優異,指導教授王湧水表示,能夠在高手如雲的競賽中獲獎實屬難得,也顯示本校在學術研究與實務應用的人才培育實力。

台灣管理學會創會理事長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頒獎給研究生蔡季芳 
台灣管理學會創會理事長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與獲獎人合影(左1為研究生蔡季芳,左2為指導教授王湧水) 
獲獎獎牌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