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92期 】台北校區畢典「花火」 象徵畢業生光彩絢麗

(秘書室訊)

本校108年台北校區畢業典禮於6月15日舉行,首先由畢聯會獻給畢業生同學畢業歌曲「花火」,這首歌曲是由畢業生自己作詞、作曲、拍攝及錄製的,由畢業歌曲「花火」來揭開序幕,搭配畢業主題「花火」,象徵著畢業生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發光發熱,演出中運用大量的LED燈及雷射效果,呈現本次主題-花火,表現出畢業生如同花火般的絢麗,以嶄新的心情迎向美麗的人生。

畢業典禮有許多貴賓蒞臨,賴士葆立法委員、林奕華立法委員、台北市耿葳議員、考試委員也是本校董事趙麗雲董事、花蓮高工黃鴻穎校長、大誠高中榮明杰副校長、警察專科學校郭效文學務長及校友會(璞園團隊副董事長)林瑞山副理事長等貴賓都蒞臨學校勉勵畢業生。

台北校區今年共有2,592位同學畢業,除本地同學,還有19位來自大陸,5位來自香港,3位來自越南,2位馬來西亞,新加坡及緬甸各1位,他們的家長有許多也專程來台參加畢業典禮,這些家長對中國科大辦學有充分的信心與肯定支持。

俞明德校長致詞中除了恭喜同學完成學業,提醒畢業生已進入一個嶄新的階段,他希望同學們記得,人永遠都有不足之處,也永遠都有新的機會,如果能把挑戰視為踏腳石而非絆腳石,就能把每一次的難題和挫折變成自我精進的契機,俞校長告訴畢業同學,要推倒你們心中的圍牆,去除無知與狹隘的思想,保持開放的心,繼續充實與調整自我,鍛鍊健康的身體與心理,迎向困難與挑戰,才能掌握機會,同時也舉例賈伯斯(蘋果公司的創始人之一)-影響俞校長最重要的一句話-「你一定要找出自己最喜愛覺得最有意義的事情」。俞校長也與畢業生一起分享這句影響他很深刻的話語。

畢業典禮活動在大家祝福聲中畫下圓滿句點,畢業是另一個階段開始,學習是要不斷往前,開創屬於畢業生光彩亮麗的同時,最後進行頗具傳承和歷史意義的程序,司儀請全體同學、來賓、師長起立,高唱中國科技大學校歌。也祝福所有畢業生展翅高飛;夢想成真,鵬程萬里;前程似錦。

108年台北校區畢業典禮以「花火」為主題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