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92期 】知名歌手+國軍專班+樂齡長輩 新竹校區畢典處處滿星亮點

(秘書室訊)

108年新竹校區畢業典禮於6月16日隆重登場,千餘位畢業生與家長擠爆現場,典禮會場可謂係滿星亮點,除了本地同學,有來自大陸、香港,越南,馬來西亞、新加坡及緬甸的國際學生,還有首屆的國軍專班(ROTC)在職生,千歲團的樂齡大學阿嬤阿公們也一同歡喜參加畢業典禮,在他們的家人溫暖的陪同觀禮下,見證生命中一段重要的儀式與值得記憶的美好時刻。另外,知名歌手施文彬代表碩士班畢業生上台致辭,並以嘹亮歌聲清唱一段他在網路點播率破百萬的自創歌曲,為今日畢業典禮掀起一波歡樂的高潮。

108年新竹校區畢業典禮首先由畢聯會獻給畢業生同學「畢力同心」舞蹈揭開典禮的序幕,透過團隊魅力四射、熱情綻放的力與美,展現了對於畢業的學長姐真誠的祝福與衷心的祈禱,祝願他們振起勇敢的雙翼,飛向遼闊蔚藍的未來,不畏艱難衝破橫逆,迎向另一個嶄新人生。

今年畢業典禮有許多貴賓蒞臨,包括:新竹楊文科縣長、校友會鄭貴元副理事長、新竹縣陳栢維議員、甄克堅議員、湖口鄉林志華鄉長、陸軍第三地區支援指揮部劉青勳指揮官、陸軍第三地區支援指揮部彈藥庫郭松燂庫長,懷著滿滿的祝福,勉勵畢業學子人生更上一層樓。

知名歌手施文彬代表碩士班研究生上台致辭,並與現場所有與會者分享他母親今年八十高壽喜訊,台下響起熱烈祝福掌聲,施文彬致詞時分享他人生成長與辛苦求學心路歷程,他認為夢想與現實有段差距時,他選擇繼續升學唸研究所力求創新,因此,他將繼續深造博士班突破自我,同時也鼓勵所有畢業生永遠不要放棄追求更遠的目標,他在現場並以嘹亮歌聲清唱一段他的創作歌曲,為畢業典禮掀起一波歡樂的高潮。

典禮特別貼心地安排千歲團樂齡大學的阿嬤阿公們坐在現場前排,其中一位被同班同學喻為班寶的曾阿嬤,高齡81歲,可謂係「活到老,學到老」的最佳典範!曾阿嬤說,她在樂齡大學最大感受就是「享受人生的樂活」,尤其生活裡充滿著活力,透過快樂的人際互動,拓展更寬闊的人生視野,謝謝中國科大樂齡大學的課程安排,讓所有學員在人生後半期一同攜手學習更充實且多元的樂活;至於首屆國軍專班畢業生代表致辭,表示在部隊、學校、家庭之間的奮戰、衝撞與堅持,最終享受甜美果實,其努力付出心血贏得台下所有畢業生掌聲。

最後全體同學齊聲高唱校歌,期望畢業生勿忘母校、勿忘師長同學,歌聲迴盪校園、久久不散;在師長與同學彼此的祝福與叮嚀聲,留下校園中最溫馨的回眸與身影,完成一段無悔的青春歲月,寫下大學生涯的句點。畢業同學珍重再見!祝福所有畢業生展翅高飛、橫空千里、鵬程萬里、前程燦爛!

知名歌手施文彬代表碩士班畢業生上台致辭

新竹校區畢業典禮產官學界齊送祝福
俞校長特別期勉同學堅持努力追求目標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