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92期 】本校與陸軍6軍團深化多元合作

(招生中心訊)

日前由廖憲文副校長領隊,拜訪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黃金財中將,黃中將於龍山營區接待廖憲文副校長等一行,雙方就多元進修管道與人才招募等議題進行交流與討論,期盼在既有基礎下更深化拓展雙方合作關係,提升部隊人員素質,使現役官兵與民間接軌,增加退役後的職場競爭力,為國家、社會貢獻所長。

黃指揮官表示,感謝廖憲文及中國科大的支持,提供優質的教學人力及資源,協助部隊培育專業人才;六軍團也持續完善各教學點環境,給予營區官兵絕佳的學習機會,鼓勵官兵多加利用公餘時間積極充實自我,為單位及學校間開創雙贏局面。

廖憲文副校長在場也說明,感佩六軍團對官兵終身學習的重視與支持,提供完善的教學點設施與場地;校方將全力支持,提供最佳師資與課程,協助規劃官兵公餘進修的學位班與證照課程。

廖副校長率隊拜會陸軍第6軍團指揮部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