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92期 】行管系參加「2019全國大專院校-三創行銷企劃競賽」榮獲最佳創新獎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由本校行管系賴建華及李福斯老師所指導台北校區行管系3A鄧婷萱、黃慧婷、杜侑蓁、蔣佳珈、鍾芷涵五位同學參加2019全國大專院校-三創行銷企劃競賽,榮獲大專組全國最佳創新獎之佳績,表現優異,為校爭光。

2019全國大專院校-三創行銷企劃競賽係由盈豐資訊所主辦之全國性企劃競賽,主要宗旨在培育優秀人才的重要性,為強化師生的實務操作能力,並同時具備創新與創意能力,特邀請中小企業界共襄盛舉,共同合作舉辦本次競賽,藉由本次競賽活動的舉辦,激發出嶄新宏觀的視野與跳脫思維的框限,並以新思維、新創意連結市場競賽激發創意與創業的點子,從活動中培養學生團隊合作、創意整合及經營管理能力,每年總會引吸來自全國各大專院校的菁英參加比賽。大專組的競賽主題分為「創新創業」以及「創意行銷」兩個主題,全國共計有近百隊隊伍報名參賽,並取十五隊進入全國決賽,最後再由進入決賽的十五支隊伍當中選出前三名及特別獎。

比賽於5月24日於醒吾科技大學舉行,本校行管系同學以「原途設計-環保葬紀念品創業企劃」參賽,作品中提及環保葬禮及環保觀念,提供消費者可以有更多環保紀念商品做選擇,並設計一系列環保紀念品同時結合創新的行銷手法。經過企劃簡報與評審提問後,最終在入選決賽的十五組作品之中,脫穎而出榮獲最佳創新獎之殊榮,也再次體現了本校行管系兼具創新及實務之教學成果。

競賽網站:https://www.infoit-activity.com/news/Competition.html

行管三A鄧婷萱、黃慧婷、杜侑蓁、蔣佳珈、鍾芷涵獲最佳創新獎
行管系獲獎團隊與系主任及指導老師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