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92期 】互動系參加「力麒park跨界設計創意大賽」榮獲佳績

(互動娛樂設計系訊)

「力麒PARK2018跨界創意設計大賽」得獎名單於日前揭曉,本校互動娛樂設計系施登騰老師、陳韻如老師、許仲佑老師及林逸農老師指導三組學生:綠能界獲得第一名、溫暖的避風港獲得第二名、花數獲得第三名。

由劉柏麟、林冠廷、郭柏辰同學設計的「花數」,使用了傳統的雕刻風格,運用簡潔創新的手法,來表現木材本身生命力的面貌,拒斥古典主義的束縛,運用像素來表達科技快速流動,在立面上表現出內外張力的互動,使得花朵的意象讓在都市叢林中擁有片刻寧靜,圓滑的線條展現交融的美感,內部燈光表現出圖案互相穿透之空間特性表現虛實的對比。

由曾羽蓉、林湘榆、邱琳及林品蕎同學製作的作品-「溫暖的避風港」,呈現出不論在外面的世界經歷了什麼遇到了什麼困難,家就是我們的避風港,回到家中感受的溫暖與幸福。學生們讓角色們都穿上逗趣的動物裝,製造出親子可以一同拍照的環境,並且拍攝完後可以將屬於自己的形象保留起來。

由李芊儀、曹芸嘉、徐鈺惠同學創作的「綠能界」,以消耗最少的地球資源,製造最少的廢棄物來設計的建築物,設計原則是以節約能源、資源、節約水環境、回歸自然並帶有科技感的豐富生活和環境,從觸控螢幕點選圖示進入建築物詳細畫面,左右鍵則可以操控實體建築物選轉方向,使得從一面即可觀賞到建築物的四面。此項方便的設計獲得第一名的殊榮。

力麒PARK2018跨界創意設計大賽
第一名作品「綠能界」
獎盃
師生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