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91期 】本校與蔡衍明愛心基金會、新竹縣政府合作聯手送愛心 贈弱勢戶端午節「旺福紅包」

(新竹學務處訊)

蔡衍明愛心基金會自2015年起與各大專院 校合作,辦理關懷社區弱勢邊緣戶的活動,迄今合作的優質公、私立大學已達27所,本校與財團法人蔡衍明愛心基金會、新竹縣政府聯合舉辦「公益青年-送愛下鄉趣」活動,由基金會提供每所合作學校100名的名額,每年3大節(春節、端午節與中秋節)的前夕,捐贈每個邊緣戶及清寒家庭5000元佳節慰問金,目的是讓青年學子深入各鄰里接觸需要幫助的人,親身從事愛心工作,放送更多「助人」與「盡孝」的正能量。

2019年6月6日社區弱勢邊緣戶的長者及學校清寒家庭的同學們齊聚在新竹縣政府大禮堂,蔡衍明愛心基金會執行長胡雪珠、新竹縣副縣長陳見賢及本校副總務長謝志鴻親手致贈長者及同學們「旺福紅包」5000元,同時,新竹縣政府更運用公益彩券盈餘基金貼心準備應景的平安粽禮盒致贈給受助家庭,讓弱勢家庭也能感受過節的喜悅。

活動過程中,陳見賢副縣長親自贈匾「明德馨香」予蔡衍明總裁,由蔡衍明愛心基金會執行長胡雪珠代表接受,同時頒發「惠我竹縣」琉璃感謝牌給本校,由本校謝志鴻副總務長代表接受。

本校同學與謝志鴻副總務長於新竹縣政府會場合影 
陳見賢副縣長親自頒發「惠我竹縣」感謝牌,由本校謝志鴻副總務長代表接受 

蔡衍明愛心基金會執行長胡雪珠、新竹縣副縣長陳見賢親手致贈本校同學「旺福紅包」5000元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