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91期 】新竹校區舉辦107學年度福建三明學院專班學生結業典禮


(兩岸交流組訊)

2019年6月6日於新竹校區舉辦107學年福建三明學院專班學生結業典禮,本校與三明學院進行視訊連線,兩校師生共同觀禮。

時光飛逝,第七屆三明學院海峽理工學院專班學生即將結業,本校廖副校長代表師長祝福學生順利開啟下一段人生里程,一帆風順、鵬程萬里,也希望他日母校能以大家為榮。三明學院劉健校長感謝本校對學生的培育與照顧,希望兩校合作可以長長久久。

專班學生感謝在大學生活中能夠穿插一段屬於台灣的記憶,能夠作為交流生來到台灣,在這裡學習、在這裡生活,了解這裡。雖然只有短短一年的時間,但是卻對學生們影響深遠。

在這個畢業季裏學生們即將結業,他們將滿載臺灣的回憶及收穫,回到大陸,繼續學習並且走向工作,在臺灣學習生活的結束是另一段生活的開始,期望每一位同學未來能展翅高飛,精采生活每一天。

三明學院室內設計系專班學生與本校師長合影
三明學院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專班學生與本校師長合影
三明學院土木與防災設計系專班學生與本校師長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