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91期 】視傳系參加「樂獅英語微電影創意競賽」榮獲優選獎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由樂獅英語主辦之微電影創意競賽,以熱情、專業、用心的教育理念以促進快樂及有效學習為競賽主軸,希望透過微電影方式提升品牌形象進而達到廣告行銷的效果。

本校視傳系學生許書綺、林佳均、李欣諭、王心妤同學發揮上課所學,由許正妹老師指導,透過動畫及影片,以「學習英文不是夢」為主題,針對多數人對於學習英文往往望而怯步,因此用詼諧的呈現方式,希望觀眾對學習英文不再恐懼,並重新燃起學習英文的動力。

四位獲獎同學在各類設計領域均表現優異,此次更憑藉紮實的基礎、多元能力及精益求精的態度,終究在眾多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優選獎之榮耀,十足給學生很大信心及鼓勵,可喜可賀。這不但顯示學生極具潛力,亦見證了本校教學成果,師生深感榮耀並令人興奮不已。主辦單位將在全球知名社群平台為參賽作品增加曝光度,提高影視製作團隊的知名度,也為本校招生發揮助力。

得獎學生許書綺、林佳均、李欣諭、王心妤同學與許正妹老師合影
得獎作品《學習英文不是夢》影片截圖
得獎作品《學習英文不是夢》影片截圖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