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90期 】影視系舉辦「大夢初醒」首屆畢業影展 圓滿成功

(影視設計系訊)

影視設計系於2019年5月14-15日於新竹校區啟我大樓國際會議廳舉辦第一屆畢業影展-大夢初醒。首屆影展影片作品包括三支劇情影片以及兩部長篇劇本。開幕典禮於14日下午1點30分舉行,特別感謝廖憲文副校長及張偉斌副校長、郭小喬學務長、林貴璋教務組長等貴賓蒞臨會場指導,同時為公播獻上祝福。

影視系王昭旺主任表示,首屆影視系學生人數僅29位,四年來在師資不足與資源缺乏下,不但不受到外在環境影響,更靠自己的毅力相互扶持,一路走來相當艱苦。這次的畢業影展同學們更展現出他們不服輸的精神,選擇用自己的方式舉辦公播展演,令人相當佩服與讚許。影展策劃總召王齊表示,首屆影展從活動規劃、展場布置,到活動宣傳等,全由同學們親自規畫執行。我們選擇不參加新一代設計展,是想用自己的方式獨立辦展,更想證明在資源缺乏下,我們還是可以用自己的力量創造屬於自己的畢業影展,同時未來我們也將進入更嚴苛的職場接受考驗,所以我們必須盡快調整自己的腳步,提升獨立製作的能力,並成為前進的動力,這也是此次畢業展覽-大夢初醒的創始理念,也希望可以帶給學弟妹新的思維與典範。

為期兩天的畢業影展不僅吸引不少同學前來觀賞,更獲得不少學校師長們的讚許與好評。首屆影視系畢業公演能圓滿成功的落幕,感謝大四同學們的勇敢付出,讓影視系為你們感到驕敖,同時可以很自豪地說出,你們是中國科大影視設計系首屆畢業生,這份榮耀將會永遠跟隨你們。

畢業展覽開幕儀式
影視設計系首屆畢業影展師生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