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90期 】行管、觀管、數媒跨系團隊參加「金頭腦盃全國大專院校旅館行銷大賽」榮獲最佳精神獎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本校行管系賴建華、觀管系黃文婷兩位老師指導台北校區行管2A蔡承恩、詹子弘、數媒2B吳厚廷、觀管2C曹茗語四位同學參加2019國泰飯店觀光事業金頭腦盃大專院校旅館行銷大賽,入圍全國決賽並榮獲最佳精神獎之佳績,表現優異,為校爭光。

2019金頭腦盃大專院校旅館行銷大賽係由國泰飯店觀光事業所主辦之全國性企劃競賽,主要宗旨在培育優秀人才,強化師生的實務操作能力,藉由本次競賽活動的舉辦,激發出嶄新宏觀的視野與跳脫思維的框限,從活動中培養學生團隊合作、創意整合及經營管理能力,比賽引吸來自全國各大專院校的菁英參加,共同爭取最高榮譽。

本校由行管、觀管、數媒同學跨系組隊參賽,在競爭激烈的初賽當中脫穎而出,成為全國入圍最後八強的隊伍,並取得5月22到5月24日於國泰萬怡酒店舉行決賽的參賽資格。決賽作品中本校跨系組合以數位行銷及主題飯店之觀念,設計完整行銷規劃的相關海報及建議路線動畫以供飯店參考,期能吸引更多消費者。經過企劃簡報與評審提問後,最終在入選決賽的八組作品之中,脫穎而出榮獲最佳精神獎之殊榮。體現了本校兼具創新及實務之教學成果,也為跨系組隊參加校外競賽樹立良好典範。


數媒2B吳厚廷、行管2A詹子弘、蔡承恩、觀管2C曹茗語跨系組隊為校爭光
本校團隊表現優異榮獲最佳精神獎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