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91期 】管理學院舉辦中國科技大學、警察專科學校羽球友誼賽 推廣文山社區運動 增進兩校交流

(管理學院訊)

為增加本校及台灣警專兩校間之交流,並推廣文山社區運動,特於五月三十一日假本校中山育樂館舉辦兩校羽球友誼賽,本次活動係由管理學院主辦,行管系賴建華老師帶領羽球社協辦。為帶動兩校師生交流,本次比賽採用全新賽制,由兩校各報名24名選手,並透過抽籤方式將本校及警專選手隨機組成八隊,每隊共有六位選手,其中三位來自本校,另外三位來自警專,使兩校的選手有機會透過比賽充分增進兩校的情誼。

比賽開幕儀式由本校管理學院劉明德院長及警專馬心韻主任主持,賽程安排分為初賽及決賽,經過激烈的賽程,最後由中國科大黃文婷老師、企研所顏成同、行管系蔡承恩同學及警專曾律嘉、陳佳安、朱冠儒同學所組成的隊伍獲得比賽冠軍。雖然場上競爭激烈,但場下兩校師生相處及交流卻十分融洽,透過本次活動也讓兩校的師生在更多的交流及互動。兩校師生也約定好未來要更加努力,好好接受訓練,期待在下一次兩校友誼賽時能有更好的表現。

全體參賽選手合照 
本校代表隊選手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