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8期 】「Know first,then choose」身心障礙學生升學大專院校甄試微型校園博覽會

(學務處資源教室訊)

中國科技大學資源教室連續第二年受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邀請,於4月27日假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及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參加「Know first,then choose」108學年度身心障礙學生升學大專院校甄試微型校園博覽會。本次活動的目的在於協助高中生及高職生在選填志願前,能夠對於各校科系特色以及資源教室服務內容有更深入的了解。

活動過程中,資源教室輔導員汪庭宇、楊采樺、吳濰絹三人帶領帶領3位資管系、商務系及視傳系學生,介紹本校各科系特色及資源教室服務,並回應家長與同學提出的問題。多位家長與同學除針對本校課程與活動提出詢問外,並表達未來選擇本校就讀的強烈意願。

校園微型博覽會今年為第二年,此次受邀學校共十一所,本校為唯一連續兩年受邀參與的私立科大,此次的活動,除了宣傳本校各科系的特色外,也讓學生對於大專資源教室提供的服務外,並增加了學校的曝光率,為本校的招生宣傳活動,添上了值得紀載的一頁。

家長踴躍的詢問本校科系及課程 
資源教室輔導員及本次參與學生一同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