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8期 】菲律賓私校師長參訪團蒞臨新竹校區參訪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2019年4月23日下午「Division of Cavite Province Association of Private School Principals and Administrators, Inc .」蒞臨新竹校區參訪,由Joefrey Daguio Capili率團,帶領菲律賓當地多所私立學校師長一同前來,當日由廖憲文副校長主持,呂英瑞副教務長一同出席與會接待。 

會中透過校園簡介影片及校園英語簡報,讓44位來自菲律賓貴賓了解本校發展策略與特色,此次參訪雖僅半日,但互動座談、參觀特色教學設備及校園環境等,都讓菲律賓貴賓們留下深刻印象,希望在不久將來能夠有更多菲律賓學子申請至本校就讀。

本校與會主管與菲律賓貴賓合影
廖副校長致贈紀念品
字廖副校長進行學英文校簡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