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9期 】「吉時響熱聯合音樂祭」 於新竹市大遠百熱鬧展開

(新竹學務處訊)

由新竹校區弦外之音吉他社、熱門音樂社及狂響管樂社等三個音樂性社團共同舉辦的「吉時響熱聯合音樂祭」活動,於2019年5月4日在新竹市大遠百熱鬧展開,集結三個熱愛音樂的社團夥伴,共20位幕前幕後工作人員,45位表演者,以及近600位觀眾一同打造吉時響熱音樂祭活動,活動現場更邀請友校明新科技大學、玄奘大學熱音社一同共襄盛舉。

活動開始前,由三位社團總召共同開場,邀請所有親朋好友、新竹市市民朋友以及中國科大夥伴一同感受音樂的熱情及魅力,希望能透過戶外音樂活動,讓表演者及觀眾朋友都可以享受音樂,享受快樂的氣氛,回到最初衷音樂祭想帶給大家的感受。

聯合音樂祭首次走出校園,來到新竹市大遠百舉辦,由學生一手規劃及打造,從舞台設計、表演安排及樂團練習等,透過此次活動,讓參與學生學會獨立自主精神,並在活動籌備中學習溝通與傾聽,不僅在舞台上發揮耀眼的音樂技巧,更在過程中培育自我成長的軟實力。

弦外之音吉他社、熱門音樂社及狂響管樂社等三個音樂性社團大合照
「吉時響熱聯合音樂祭」於新竹市大遠百熱鬧展開
熱門音樂社表演
弦外之音吉他社表演
狂響管樂社表演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