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8期 】振聲高中師生蒞校參訪 對本校留下深刻印象

(室內設計系訊)

位於桃園的振聲高級中學廣設科為讓應屆畢業生對日後升學之目標有更深切之認識,於4月16日至本校參訪,由室內設計系李東明主任及視覺傳達設計系吳博文主任負責接待。

二班學生兵分二路到本校參訪,由二系主任接力簡報介紹,讓學生初步了解後,即帶領學生參訪各系的特色教室。適逢本校設計產學中心建置完成,走廊鋪設人工草皮,並置有高腳工作桌椅方便師生研究或製作模型,還有懶骨頭及矮桌讓師生可以在此放鬆討論或休息,學生對此空間感到欣喜與好奇。本系通用設計體驗教室內有無障礙設施及小空間家具,是為小坪數住宅所推出之多功能家具。影視系的影視後製剪輯與特效實驗室、影視設備實驗室、數位剪輯室、調色調光室、數媒系的動作擷取與數位視效、音效創作實驗室及視傳系的iMac電腦教室都讓同學們興致高昂,認真聽取介紹,不時提出問題互動,也對本校留下相當良好的印象。

振聲高級中學為一所優質高中,學生活潑有禮,亦為本系主要生源之一,透過該校畢業的學長姐熱情分享及參與活動,期望能對本校更有信心,一起加入這個大家庭,一同邁向美好未來。

全體師生快樂合影
參訪設計產學中心
參訪通用設計體驗教室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