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8期 】行管系舉辦創新、創意、創業成果展 結合理論與實務 提昇校外競賽競爭力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近年來青年創業風氣漸盛,為提昇學習風氣、落實結合理論與實務,許多大專校院透過主辦及參加校園微型創業企劃競賽,期能為微型創業與產學合作開展注入活力。本校行管系近年來在全國各大創業競賽中亦有相當傑出表現,屨創佳績。

為提升同學校外競賽及就業競爭力,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特舉辦為期一周的創新、創意、創業成果展,展出地點為自強樓三樓及格致樓一樓中庭。活動於4月23日上午正式展開,並由張副校長、主任秘書、教務長、行管系主任共同參與剪綵開募式。展出期間由行管系全系同學進行票選與專業評審老師共同決定最後得獎作品,並於4月26日配合全國高中職設計競賽活動,由到場的高中職學生進行票選活動。

本次成果展共計有二十六組作品參展,經過專業評審及同學票選,最後由陳毓、李佳芸、薛巧欣、黃品華、李治寬、林柏宇以「迷。圖」拼圖主題咖啡廳創業企劃;戴克航、譚卓優、楊惠雯、李柏伸、高鈺婷以「包有味創意刈包創業企劃」;梁琪、陳雅筑、王晨瑄、陳孟均、謝云華、陳怡銘以「E+1創新環保機能衣企劃」分獲前三名的成績。透過本次的成果展不但提供同學互相觀摩學習的機會,同時提升行管系校外競賽風氣,期待未來能在國內外的創業競賽當再創佳績。

副校長、主任秘書、教務長、行管系主任共同主持成果展開幕式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於格101中庭舉行成果展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