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8期 】107學年第二學期「潛力人才獎勵與培育計畫」兩校區79名學生獲選

(學務處訊)

107-2「潛力人才獎勵與培育計畫」獲選名單出爐了,兩校區合計培育79人。本計畫是由研揚文教基金會贊助300萬元,獎勵本校在學業、才能與素養等方面具有潛力之一、二年級學生,學務處從106-2開始辦理,107年已完成培育人數111人。

108年潛力人才開放申請,臺北校區計110人、新竹校區計38人,總計148人申請角逐,經108年4月1日獎助學金會議審查,決選出潛力人才79人,經校長核可後公布名單,即日起開始進行第二期培育。第二期累積點數經檢核通過同學,將可獲得第二期獎學金15,000元。加上第一期10,000元獎學金,合計可獲得獎學金25,000元。

為讓獲獎勵同學能迅速理解情況,規畫自我學進程,學務處特於2019年4月18日及24日分別假兩校區辦理說明會,會中師長除恭喜同學獲選外,並提醒在第二期繳件的時程、點數認證方式等,期許同學透過點數累積的方式,積極參與學校、系上活動或考取專業證照,讓自己在大學生活可以更多采多姿,成為專業且素養兼備的學生。

莊明哲學務長與臺北校區獲獎同學合影留念 
郭小喬副學務長與新竹校區獲獎同學合影留念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