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8期 】「2019新竹縣客家桐花祭-與你桐行,漫遊湖口」 數位廣播社零時差轉播

(新竹學務處訊)

新竹校區數位廣播社於2019年4月27日週末假日配合「2019新竹縣客家桐花祭-與你桐行,漫遊湖口」活動於新竹縣湖口老街三元宮客家文化廣場,進行桐花祭活動零時差現場轉播,現場吸引大批民眾共襄盛舉,由中國科技大學新竹校區數位廣播社學生搭設戶外轉播站,進行零時差的現場轉播服務,讓無法到場的民眾藉由廣播感受到現場的氣氛。

本活動更結合信義房屋社區一家全民社造行動計畫「聽見幸福」企劃案,邀請新竹縣視障福利協進會范揚鑫總幹事、視障者生活重建服務方案主任社工王采楹、多元就業專業經理人洪瑞璟接受現場專訪,宣導大眾如何幫助視障者、視障協會服務項目及多元就業方案,視障福利協進會總幹事范揚鑫在節目現場鼓勵新竹縣的視障者加入視障福利協進會,讓視障者享有更好的服務與福利。

本校數位廣播社結合學校社團資源服務社會大眾,走出校園,並結合專業人士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呈現最精采的桐花祭轉播及視障專訪節目,數位廣播社持續秉持著服務校園、服務社會大眾的精神,在地方持續點亮溫暖的光。

新竹校區數位廣播社全體工作人員於2019新竹縣客家桐花祭合影
新竹校區數位廣播社於湖口老街三元宮旁廣場架設OPEN_STUDIO
新竹校區數位廣播社學生與現場民眾互動並行銷本校網路廣播電台
新竹縣視障福利協進會范揚鑫總幹事接受本校數位廣播社專訪
新竹縣視障福利協進會主任社工王采楹接受數位廣播社專訪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