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8期 】羽球隊榮獲「108年全國大專運動會」一般男子雙打、單打十六強佳績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一年一度的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於4月27日至5月1日於嘉義中正大學盛大舉行,項目共分為田徑、游泳、羽球等十八個項目進行,該比賽為為全國大專運動的最高殿堂,全國大專運動菁英齊聚,角逐最高榮譽。

本校羽球隊土木系吳冠儒及觀管系梁誌中在北區分區資格賽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雙雙取得參加本次全國總決賽男子雙打及男子單打的參賽資格。並由本校羽球隊教練行管系賴建華老師代領兩位同學參賽,經過激烈的比賽,雙獲一般男子雙打及一般男子單打的全國前十六強佳績,優異表現創隊史最佳成績。兩位同學所展現的拼戰精神及運動家風範也讓所有到場觀戰的民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本次的比賽是今年即將畢業的吳冠儒及梁誌中同學最後一次參賽,兩位同學皆表示羽球讓他們的大學生活更加精彩,也留下永生都難忘的回憶,同時也期許未來學弟妹能更加努力練習,明年能再創佳績,為校爭取更高的榮譽。

本校羽球教練行管系賴建華及兩位參賽選手與比賽會場合照
土木系吳冠儒及觀管系梁誌中榮獲全國一般男子雙打及單打十六強成績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