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6期 】財金系與第一銀行產學合作培育實習生

(財務金融系訊)

財務金融系與第一銀行產學合作,配合該行實習生培育計畫,錄取15位四年級同學自2019年2月起訓練實習18週,訓練內容相當完整如下:

1.職前訓練(第1週):認識一銀、業務簡介、自動化服務、存匯基礎觀念。
2.分行體驗(第2-6週):體驗與顧客互動、擔任大廳服務員、存匯後台業務實習。
3.專業訓練(第7-9週):銀行存匯業務之專業課程訓練。
4.分行實習(第10-18週):分行櫃檯業務實習。

實習期間一個月25,000元,並享有勞保、健保、勞退提撥及出納人員疏忽保險等福利。為瞭解關心同學實習狀況及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財金系卓文乾主任特別請四年級導師前往同學實習的分行訪視,據實習同學反映,都覺得第一銀行的訓練非常紮實且用心,課堂講解課程外,也耐心教導實際練習,並說明在分行實際作業時可能會遇到的問題,讓同學們做好心理建設。

實習同學下分行單位實習後,在大廳擔任服務員、整理每天銀行結帳後的傳票、發票的兌獎及學習交換票的操作流程,都讓她們對於銀行的工作有更多的體悟。因此每位同學都表示很幸運能在一銀實習,將把握機會認真工作,期畢業後即留任第一銀行發揮所長。而一銀分行的主管也向財金系訪視老師表示,實習同學表現都很優異,具認真、有禮貌、態度又良好的特質,相信未來在她們進入一銀後必能對公司有所貢獻。

實習同學與一銀總行主管
實習同學與一銀總行主管
實習同學、訪視老師與一銀分行主管
實習同學、訪視老師與一銀分行主管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