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6期 】馬來西亞沙巴斗湖技術學院與本校簽訂合作備忘錄 推動國際學術交流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2019年3月13日馬來西亞沙巴斗湖技術學院蒞臨本校新竹校區進行簽約儀式與交流,此團由餐旅服務科主任MARIANI BINTI KISMAN帶領校內各科主任一行14人來訪,由廖憲文副校長主持,呂英瑞副教務長、郭小喬副學務長、互動娛樂設計系簡漢民主任及國際交流組梅國忠執行長等主管出席。

由廖副校長致詞表達歡迎之意,馬來西亞沙巴斗湖技術學院主任也表示期望藉由此次簽訂合作備忘錄,能夠讓兩校師生有更進一步交流。接著,也向對方進行學校的簡單介紹,並安排互動娛樂設計系系林逸農老師分享「資訊科技與創新設計教學與課程」及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張金印分享「烘焙餐飲管理教學與課程」,透過課程內容分享,讓貴賓更加了解本校的系所專業課程。

當日,亦安排簽訂合作備忘錄儀式,期望雙方學生能夠前往不同的國家進修,並於會後相互贈送錦旗及禮物,此次雙方相談甚歡,亦期許未來雙方能夠擁有更多交流及合作之機會。

本校與會主管與馬來西亞沙巴斗湖技術學院貴賓合影 

廖副校長進行學校簡介 


交流座談 

本校與馬來西亞沙巴斗湖技術學院簽訂MOU 

馬來西亞沙巴斗湖技術學院於新竹校區參觀互動娛樂設計系特色實驗室 

馬來西亞沙巴斗湖技術學院於新竹校區參觀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特色實驗室 

馬來西亞沙巴斗湖技術學院於新竹校區參觀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特色實驗室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