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7期 】羽球隊參加北區大專盃羽球賽 榮獲北區男雙第七名及男單前十六強佳績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一年一度的大專盃運動會北區羽球賽,於3月27日至30日假長庚科技大學舉行,本校羽球隊一向擁有優良的傳統,在過去各年度的比賽中也都曾留下優異的成績。今年度本校羽球隊共計參加男子組團體、個人組男子雙打、單打及混雙比賽。本校羽球隊教練由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賴建華老師擔任,男子組團體賽隊員為夏語濤、吳承睿、葉陳宇、吳書和、劉子綸、李治寬、鄭雲鍚、蔡孟勛、潘羿達、陳家豪等十位同學;男子雙打由梁誌中、吳冠儒;邱繼寬、王家軒;男子單打梁誌中;混雙汪采萱、吳冠儒等同學參賽。

本校羽球隊在競爭激烈的個人賽當中,土木系吳冠儒及觀管系梁誌中表現優異,榮獲北區男雙第七名的佳績;觀管系梁誌中獲北區男單前十六強成績,雙雙取得四月底舉行的全國總決賽的資格,優異的表現,創隊史最佳成績。此外本校羽球隊的拼戰精神也讓其他參賽學校同學及其他到場觀戰的民眾留下深刻的印象。全體羽球隊同學也約定好,未來一年要更加努力,好好接受訓練,期待明年能再創佳蹟,為校爭取更高的榮譽。

羽球北區錦標賽團體合照
土木系吳冠儒及觀管系梁誌中榮獲北區男雙第七名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