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7期 】管理學院與臺灣警察專科學校合作首辦「2019高中職商管企劃簡報競賽」圓滿成功

(管理學院訊)

中國科技大學近年來積極與高中職建立各種合作關係,同時成立拔尖與菁英獎學金吸引優秀高中職生就讀。為與上游學校銜接,培育產業所需戰力人才、引導學生多元發展,本校管理學院與臺灣警察專科學校合作首辦「2019高中職商管企劃簡報競賽」,藉由企劃簡報激發創新創意思維及實務能力。

主辦單位除爭取到特波國際(股)公司、大統紙業(股)公司贊助部份獎金外,也邀請到巨獅雜誌社韓世平社長、警察專科學校行政警察科馬心韻主任、吉比(GB)鮮釀(股)公司總部方偉立行銷總監、綠色冀泉(股)公司陳宇華執行長、樂高渥克公關廣告活動有限公司郭慶輝執行長等業界高階主管擔任評審,使本次競賽更具客觀與代表性。今年共有14校46隊報名參加,經初賽審查之後,於2019年4月12日【星期五】下午假台北校區格致樓舉辦決賽,實際出席計有25隊參賽,參賽選手來自四面八方,競爭激烈。

由中國科技大學管理學院所舉辦之「2019高中職商管企劃簡報競賽」,依內容分為四類:警察主題組、產品創意企劃(觀光餐飲)組、產品創意企劃組、服務創意企劃組,審查過程均採匿名審查。所謂台上10分鐘、台下十年功,每隊選手憑藉創意的發想議題;以10分鐘的時間行銷產品,從容不迫、有條不紊的發表,充份展現高中職老師們無私奉獻並傾力指導的一面;而中國科技大學亦期盼藉由競賽的舉辦、策略聯盟的簽訂,成為技職教育人才育成搖籃的最強後盾,期使高中職學生有機會從競賽中獲得更深入的啟發與獲益,進而發現「選技職、好好讀、有前途」。

得獎同學與本校師長、評審大合照
2019高中職商管企劃簡報競賽開幕活動-管理學院劉明德院長致詞
本校師長、評審與參賽者大合照留影 
2019商中職商管企劃簡報競賽得奬名單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