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7期 】馬來西亞山打根雙修中學董教台灣訪問團蒞臨新竹校區參訪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2019年3月22日上午合作夥伴「馬來西亞山打根雙修中學董教台灣訪問團」蒞臨新竹校區進行交流參訪,此次,由雙修中學温順昌董事長及馬來西亞沙巴留台同學會彭道章副總會長帶領一行14位貴賓來訪,當日由廖憲文副校長主持,呂英瑞副教務長、郭小喬副學務長、謝志鴻副總務長、梅國忠執行長及互動娛樂設計系林逸農老師一同出席與會接待,當日亦安排雙修中學推薦至本校就讀的數媒系新生羅子文同學陪同,讓貴賓們能夠更加了解學生在校的就學及生活情況。 

會中透過校園簡介影片,讓貴賓更加了解本校發展策略與特色,並安排互動系林逸農老師進行「資訊科技與創新設計教學與課程分享」。本校與合作夥伴山打根雙修中學建立緊密的學術交流,在研揚科技公司莊永順董事長經費支持下,於友校推動設置「AI科技與設計創意實作工坊」專業實驗室。此次,為使貴賓更加了解校內系所專業課程,亦安排特色系所實驗室導覽,讓貴賓們能夠清楚瞭解系所上課的運作情形,能夠對本校辦學績效及教學特色有更深入之了解。 

此次參訪雖僅半日,但互動座談、參觀特色教學設備及校園環境等,都讓馬來西亞山打根雙修中學貴賓留下深刻印象,希望在不久將來能夠見到更多馬來西亞學子申請至本校就讀。

廖副校長致歡迎詞
本校與會主管與馬來西亞山打根雙修中學貴賓合影
廖副校長致贈紀念品
馬來西亞山打根雙修中學貴賓於新竹校區參觀互動娛樂設計系作品
馬來西亞山打根雙修中學貴賓於新竹校區參觀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特色實驗室
馬來西亞山打根雙修中學貴賓於新竹校區參觀互動娛樂設計系特色實驗室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