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7期 】2019中國科大校園徵才 媒合率創新高

(研究發展處職發展職涯發展與實習就業組)

本校分別於3月26日及3月28日在台北及新竹兩校區舉辦「2019校園徵才博覽會」,這項活動係由勞動部主辦並由中國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負責規劃及執行。本次活動兩校區共有110家廠商設置攤位展示,提供超過2600個工作職缺,吸引了本校2000多名同學熱情參與,並成功進行1000餘名同學的工作媒合,媒合率達67.4%,成效卓著。

中國科技大學這次徵才活動中,本校行管系大一80名學生由黃俊仁老師帶領下,參與場地佈置的繁重工作,像搬運桌椅及關東旗的擺設,活動手冊的整理及活動當天各參展廠商的駐點服務小天使等工作,在他們穿著學校籃色背心義務參與服務時,個個英姿挺拔, 活潑大方,除了服務廠商及學長姐外,更可提早體驗職場媒合的真實氛圍,發現自己不足之處。

2019校園徵才博覽會在張偉斌副校長的致詞後展開,今年的主題為「畢業即就業,開創薪人生」,張副校長說看到很多舊廠商,老朋友,謝謝他們多年來的支持及鼓勵,祝大家都能找到適合的人選,活動鳴槍開跑後,各家參展廠商全力出新招搶人,最後,這場校園徵才活動在互道珍重中結束,新鮮人盡速為場地復原,並分享了彼此一天中的經歷,為今年的校園徵才博覽會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整理活動手冊 
搬桌子場地佈置 
活動前就位 
活動後復原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