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5期 】學輔中心、企管系及國際交流組聯合舉辦「身呼吸心放鬆工作坊」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2019年3月11日學生輔導中心、企業管理系與國際交流組聯合舉辦「身呼吸心放鬆工作坊」,邀請趙守箴老師帶領企業管理系國際產學合作專班越南籍學生進行活動,藉由輕鬆帶動及伸展的方式,帶領學生進行簡單的放鬆運動,以舒緩越南籍學生來臺就學與實習之壓力,達到身心靈的放鬆。

企業管理系國際產學合作專班來本校就學已屆滿一年。同學除了需適應臺灣文化及課業內容之外,也於此學期開始進入專業領域企業中實習。企業實習的壓力,對於同學們又是另一種需要面對的課題。藉由此「身呼吸心放鬆工作坊」,希望能夠協助同學,不論在求學階段或是未來工作時,都能透過所學的紓壓方式,來達到身心靈放鬆的目的。

趙老師帶領學生進行活動
趙老師帶領學生進行活動
趙老師帶領學生進行活動
趙老師帶領學生進行活動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