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5期 】弦外之音吉他社舉辦「草地音樂會」 用音樂拉近與社區居民距離

(新竹學務處訊)

弦外之音吉他社於2019年3月15日、3月16日至竹北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搭配「古風車巷弄市集」活動,在現場舉辦小型草地音樂會活動,用音樂拉近與社區居民彼此距離,透過吉他輕柔的旋律,配上社團學生清新動人的歌聲,現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許多家長更是帶著小朋友們坐在草地上一邊野餐一邊享受音樂的洗禮,活動中更開放現場點歌活動,社區居民們相當踴躍點歌,反應相當熱烈,吉他社透過音樂,讓大朋友小朋友擺脫3C產品,親子一起在草地上享受天倫之樂。

本次活動搭配招生中心進行本校招生宣傳,吉他社同學們於現場進行有獎徵答活動,送出許多招生小禮物,並發放招生DM文宣,盡力為學校招生宣傳,達到招生宣傳效果;活動更搭配現場市集,社區居民自行於草地上擺設野餐區,現場有吃有喝又有玩,還可觀賞表演,社區居民們都開心不已。

古風車巷弄市集定期於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舉辦活動,每季安排不同主題的市集活動,現場許多攤販、活動,相當熱鬧,本次吉他社受邀於現場辦理草地音樂會活動,社員們對於本次活動都相當興奮,能將自己在校所學,帶到校外進行演出,是相當難得的經驗,也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弦外之音吉他社舉辦「草地音樂會」
家長帶著小朋友們坐在草地上一邊野餐一邊享受音樂的洗禮
弦外之音吉他社舉辦「草地音樂會」現場
弦外之音吉他社「草地音樂會」表演現場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