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5期 】財金系師生參訪第一銀行 實習就業大有助益

(財務金融系訊)

財務金融系執行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於2019年3月19日由卓文乾主任與彭貞固老師帶領大三學生約100人進行指標企業見習,參訪位於台北市的第一銀行總行,由該行人資處蔣經理等接待,並由公關部張專員簡介第一銀行及社會公益活動,數位金融處吳經理說明金融科技的應用與最新發展,接著引導同學實際至營業大廳了解銀行的服務內容與流程,使同學更深刻體驗銀行實務。

第一銀行是財務金融系合作的企業夥伴,本系今年有十幾位同學在第一銀行各分行實習,很感謝主管及資深同仁的指導與照顧,都表示將會努力展現價值,期畢業後即留在第一銀行服務,貢獻所學。今天的參訪,同學們皆感此行對金融服務業更加瞭解,對其未來在實習和就業上必有很大助益。

財金系師生於第一銀行
財金系卓主任與第一銀行主管 

財金系師生於數位銀行體驗區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