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4期 】觀管系結合生活美學 辦理飲品立體雕花種子師資暨檢定評審認證研習課程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訊)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於2019年3月2日(六)至3日(日)於臺北校區Dream Go Bar辦理「2019年美國密西根MNS國際菁英盃大賽賽前飲品立體雕花種子師資暨檢定評審認證研習課程」,藉由時尚彩色與風格,以生活化及生動的色彩應用於咖啡飲品進行立體雕花,同時具備有理論基礎與實務經驗結合生活應用。

為提升臺灣的餐飲專業技術,以創新技術與國際接軌,並讓教師有觀摩學習之機會,美國密西根MNS國際教練訓練營特舉辦2019美國密西根MNS國際菁英盃大賽賽前飲品立體雕花「種子師資」暨「儲備評審研習」課程,並由蓁蔇國際行銷顧問有限公司承辦、中國科大觀管系協辦。

觀管系韋桂珍老師表示,本次課程特別特聘郭明學技術總監全程指導,郭總監為2018美國密西根MNS國際菁英盃競賽飲品雕花專業組冠軍,研習內容包含飲品雕花器材與器具的認識、奶泡特性認識、堆疊技法、雕花圖形繪製製作、顏色調製方式與均勻上色手法圖形堆疊技巧訓練。美國密西根MNS美國總會林秀蓁執行長也表示,希望藉由本次研習,使美國密西根MNS國際技能菁英賽事、臺灣學界及業界三方達到國際交流之目的,並使生活美學發揚光大。

本次研習課程有來自崑山科大、萬能科大、聖約翰科大、臺北海洋科大、社大、莊敬高職、能仁家商、智光高職、至善高中、世界高中、開明高職、滬江高中、臺北育達高職、喬治高職等觀光、餐飲、旅館、休閒專業教授、主任、教師以及中國科大觀管系教師群一同參與,即使連續假期大家仍不斷精進自己的專業,學有所成並將當下產業界最流行的飲品資訊與技術傳授給自己的學生,也期許有參加2019美國密西根MNS國際菁英盃競賽的所有選手都能有好成績。

2019年美國密西根MNS國際菁英盃大賽飲品立體雕花研習種子師資合影
美國密西根MNS美國總會林秀蓁執行長(左)致贈感謝狀給中國科大觀管系羅旭壯主任(右) 
郭明學技術總監(左)進行課程講座與實作 
參與種子教師咖啡飲品立體雕花成果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