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0期 】臺北校區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ROTC宣導系列活動

(軍訓室訊)

國防部委託國內民間大學辦理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以下簡稱ROTC)選訓,中國科大為鼓勵更多優秀的學生加入ROTC、提供學生多元的職涯規劃與參考,除了結合國防部原有補助(全額學雜費、每學期5000元書籍費及每個月12000元生活費)外,更加倍推出「ROTC獎助學金」-凡錄取ROTC之學生,於次一學期即可申請本項獎助學金,在訓期間,每名每學期將獲頒新臺幣10,000元(至多7學期),讓學生不僅可獲得優渥補助、減輕學費負擔,也能擁有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畢業後直接進入國軍行列,成為國家優秀軍官、開創不凡人生。

本學期臺北校區辦理ROTC宣導系列活動如下:
一、2018年10月18日至11月01日與招生中心合作協調,請國軍北區人才招募中心進班宣導,共計21場次。
二、12月02日校慶設攤辦理ROTC暨全民國防教育宣導活動。 
三、12月07日參訪資通電軍網路戰聯隊。 
四、12月14日辦理空氣槍射擊活動(文山運動中心)。

藉由多元宣導活動,讓全民國防教育走入校園,更透過國軍人才招募,提供多元就業管道,鼓勵有志於軍旅的學生,能提早妥善規劃職涯發展。歡迎有志加入ROTC的學生踴躍至軍訓室洽詢報名事宜。

校慶設攤辦理ROTC暨全民國防教育宣導
參訪資通電軍網路戰聯隊
辦理空氣槍射擊活動
國軍北區人才招募中心進班宣導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