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0期 】視傳系參加「第三屆爺奶影像故事記錄競賽」榮獲第三名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由朝陽科技大學主辦的「爺奶影像故事記錄競賽」邁入第三屆,希望藉影片競賽喚起年輕族群了解及關心生活周遭長者,並用影像發掘及紀錄長者們豐富精彩的生命故事。

本校台北校區視傳系學生簡湘芸、林韋彤、羅心同學發揮上課所學,由許正妹老師指導,雖是啼鶯初試,但憑藉著努力不懈的態度,終究合力完成影片《告白》並獲得第三名之殊榮。透過影片,運用言語的堆疊,相互串聯拼湊,紀錄著屬於她們的年代,讓年輕人瞭解長輩過去的生長環境、成長背景、愛情故事、成家後的艱辛、人生的重大變故以至於最後享受幸福人生的過程。

影片製作極為不易,學生首次參加影片競賽就能在來自全國各大專院校共27校所、52隊報名的參賽對手中脫穎而出,十足給學生很大信心及鼓勵,可喜可賀,不但顯示學生極具潛力,亦見證了本校教學成果,師生深感榮耀並令人興奮不已。

得獎學生羅心、簡湘芸、林韋彤與許正妹老師合影 
得獎作品《告白》影片截圖1
得獎作品《告白》影片截圖2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