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0期 】管理學院與企業合作夥伴共同推展CSR(企業社會責任) 深獲各界肯定

(管理學院訊)

中國科技大學管理學院與樂誠整合行銷有限公司共同承接群創教育基金會之「原生態環境教育」產學合作案,以「環境教育」為主軸,舉辦原生植物基地校園教育推廣、原生態探索體驗夏令營及多項媒體宣傳活動,來落實群創教育基金會「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企業社會責任理念。期望環境保護人人有責的觀念可以向下紮根,深植人心,共同為我們居住的地球盡一份心力。相關合作成果獲得好評,也榮獲2018第四屆華文公關獎【長效或綜合類】非營利事業組織公關獎–銅獎。

此外,中國科技大學管理學院的企業合作夥伴,綠色冀泉股份有限公司有感於地球氣候變遷,對於環境與生態遭受嚴重破壞等相關問題,以社會企業的角度,期盼在循環經濟的發展中,找出可以解決社會問題的綠色商業模式。其中,與中國科技大學管理學院合作,嘗試緩解都市熱島效應的「類綠建築」,除獲得多項全國競賽獎項外,相關合作成果,亦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主辦之2018社會創新產品及服務採購獎勵機制–buying power參獎。

上述兩項合作成果,都是藉由管院與院內各系的努力,特別是企業管理系及行銷與流通管理系主管及師生的大力支持與投入。

恭賀與企業合作夥伴合作獲獎海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