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0期 】財金系榮獲證交所「2018第15屆校園證券投資智慧王」北區第一名

(財務金融系訊)

財務金融系於2018年11月28日至30日參加臺灣證券交易所主辦,證券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承辦之「2018第15屆校園證券投資智慧王競賽」,北一區計有333隊參加,競爭相當激烈,12月6日公布成績,財金系同學榮獲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及第六名、第七名、第八名佳績,可獲頒錦旗、獎狀、獎牌及獎學金,獎學金依序為: 
1.第一名:郭雅琪、吳若瑄、莊雯婷,獎金10,000元
2.第二名:葉禹彤、陳俊霖、李承芳,獎金 8,000元
3.第三名:范格瑞、蔡緯儒、許仲毅,獎金 6,000元
4.第六名:洪詩涵、陳昱方、游佩儒,獎金 3,000元
5.第七名:邱曼凰、王崴仲、張育慈,獎金 3,000元
6.第八名:黃奕瑄、林敬雲、林世傑,獎金 3,000元
7.指導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彭貞固老師,獎金12,000元
8.報名總隊數第一名:獎金10,000元

「校園證券投資智慧王—大專院校知識競賽」活動目的在於協助大專學生對證券市場的認識,並建立正確的投資觀念,藉由參賽拿獎金的方式,將證券市場相關知識融入答題競賽,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和增加未來職涯的信心。活動辦理以來,已成為國內大學院校年度競賽盛事之一。

本次競賽活動,學校特別感謝財金系卓文乾主任、彭貞固老師及所有老師與系秘指導學生,發揮團隊合作精神,才能取得如此優異的成績,證明中國科大極力推廣學生參與全國性競賽並融入學習的策略是正確且有效的。

獲獎學生與卓主任合影
第一名學生與卓主任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