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9期 】「有血有你,熱血一起」宿舍捐血活動

(學務處生輔組訊)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對新竹校區已不是口號,宿委會為了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於2018年11月21日,於日新樓馬路旁舉辦「有血有你,熱血一起」捐血活動,剛開始來捐血的同學較少,可能是因為天氣偏冷的關係,不過到了中午的時候,經過廣播提醒,同學們漸漸地變多,不僅排到捐血車之外,還有非常多熱心的同學們,找朋友來貢獻自己的愛心,其中也有不少老師捲起袖子捐出自己的熱血,下午來捐血的人數較多,讓其他路過的同學感受到捐血也捐愛的氛圍。

前一陣子普悠瑪火車出軌肇成重大傷亡急需輸血,所以平時儲備血液是有其必要性,這次中國科大的學生們紛紛捲起袖子,以實際行動參加捐血活動,此次活動極具意義,在這非常感謝所有踴躍參與捐血活動的同學及老師們,希望下次能夠一人揪一人攜手做公益,一份熱情一份關愛,讓愛傳出去。

護理師幫同學扎針
工作人員核對同學資料
同學捲起袖子開心捐出熱血
工作人員與護理師大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