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0期 】視傳系簡福鋛教授作品在廣州設計週展出獲好評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廣州設計週是中國最大最優異的設計大展之一,2018年廣州設計週於11月27日至11月29日假廣州市保利世貿展覽館舉行,主辦單位估計共有20多萬設計界專業人士參觀。今年展出主題除家具、裝飾、設計品外,另增加一展區展出藝術品,主辦單位邀請台灣十位優秀藝術家參加展出,視傳系簡福鋛教授榮幸受邀並獲得中國設計界好評與肯定。

簡福鋛教授本次推出1.水雲天.2.雲山水3.山水境共三件具有創新表現之作品展出,作品異於傳統表現,以刀代筆創作,表現具有高出畫面起伏空間以及插空往內凹陷空間,在中國藝術中是一項創舉,也是山水創作一大創新表現,獲得設計專業肯定。

展出現場
作品一:雲山水.綜合媒材.2015年.194X130CM 
作品二:水雲天.綜合媒材.2015年91X53CM
作品三:山水境.綜合媒材.2018年100X80CM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