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0期 】財金系辦理2018金融常識競賽暨投資理財致富成長營

(財務金融系訊)

財務金融系於2018年12月21日(週五)於101國際會議廳辦理「2018金融常識競賽暨投資理財致富成長營」活動,計有約210位高中職生學參加。

活動由財金系卓文乾主任介紹學校、商學院及財金系,並就推甄書審面試注意事項向同學說明,接著請在永豐銀行實習的郭子敬同學分享實習經驗,說明當初為何選擇就讀財金系,主要是專業度高,且實習與就業機會多,根據勞動部的調查,畢業後的薪水也都較其他的系高出許多,特別是部分學長姐,在經過三年的努力後,年薪即達百萬以上,人生整個翻轉,對她們來說具有很大的啟發性,有為者亦若是。另財金系具有豐富證券期貨二十多年實務經驗的彭貞固老師分享「投資理財致富關鍵與秘訣」。最後「金融常識競賽」在熱烈競爭中圓滿完成。

本次活動有效增進高中職學生投資理財知識與團隊合作精神,提高其未來升學與就業競爭力,更受到各校學生滿意回饋,且對於這次負責主持、服務的財金系學會同學更是讚譽有加,充分感受她們的熱情與用心付出,期望明年其學弟妹可以再來參加。

金融常識競賽
參與活動師生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