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9期 】視傳系徐坤煌同學參加「中國新星杯故事型原創漫畫大賽」 榮獲銀獎及集英社獎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視傳系新竹校區三A徐坤煌同學-筆名ReMakr,11月參加中國最大規模動漫畫大賽「第十二屆新星杯故事型原創漫畫大賽」,榮獲銀獎及集英社獎雙料獎項。

視傳系徐坤煌同學去年獲得神魔動漫大賞國際競賽銀賞大獎,今年再次參加動漫大賽,除獲主辦單位中國最大動漫集團-翻翻動漫集團頒發銀獎獎盃及獎金20000元人民幣,並獲日本最大動漫公司集英社提供的集英社獎獎盃和3000元人民幣獎金。班導師簡福鋛老師認為,徐同學之60頁作品內容編輯前後連貫具戲劇性,強弱及虛實安排都有其吸引人的特別表現,在色彩統調與前後空間安排上也很能配合故事強弱效果呈現,這是其表現很優異獨特的地方,顯示徐同學在動漫創作上已具非常專業的設計製作能力。

簡福鋛老師表示,徐坤煌同學了解自已的專長及特色能力,是一位很主動積極開發自己的同學,也是有夢想、有理想的動漫人,他的態度與精神更是值得同學們學習的榜樣。

徐坤煌同學榮獲中國動漫界優秀新星杯銀獎與集英社獎 
簡福鋛導師與徐坤煌同學合影 
徐坤煌同學榮獲中國動漫界優秀新星杯銀獎 
徐坤煌同學榮獲中國動漫界優秀新星集英社獎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