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9期 】徐曉慧校護及許正妹老師榮獲「107年友善校園獎」優秀學務人員獎、優秀導師獎肯定

(學務處訊)

由教育部所辦理之107年度「大專校院友善校園獎」甄選,本校榮獲「107年友善校園獎」優秀學務人員、優秀導師之肯定!徐曉慧老師(新竹校區學務處衛保組校護)榮獲「107年友善校園獎」-優秀學務人員獎。許正妹老師(視傳系)榮獲「107年友善校園獎」-優秀導師獎。

徐曉慧老師用心投入衛保工作,任勞任怨,深獲同學愛戴,成效斐然。近三年優良事蹟如下:一、辦理104 年度教育部補助大專校院推動健康促進「健康生活一起來」活動。 二、完成 105 年度教育部大專校院餐飲衛生輔導。 三、106 年度教育部補助大專校院推動健康促進「活力中科大,健康 let’ s go」活動。 四、106 年完成大專校院學校衛生工作評鑑,教育部函覆評列為「良好」。 五、擔任 106 年度大專校院健康促進學校計畫性教育(含愛滋病防治)推廣學校。 六、完成 106 年度教育部大專校院餐飲衛生輔導。 七、推動與執行新竹校區一年級勞作教育課程。此次獲頒優秀學務人員獎可謂實至名歸。

許正妹老師除了落實執行學校規定之導師工作之外,更以「將心比心、感同身受,給學生更可靠的肩膀」的精神,主動提供學生更多的服務與協助。舉凡身心健康、生活輔導、學生權益、租屋安全、專業學習等問題,許老師總是有滿滿的耐心、細心與學生溝通,並排除萬難為學生解惑。此外,許老師更用心陪伴學生,從一幅幅的畫像、一張張的照片,感受到師生間無距離的互動與感謝,成為彼此典藏回憶。她所付出的一切,深得學生敬愛。

107年度「大專校院友善校園獎」頒獎典禮於11月16日舉辦,徐曉慧老師、許正妹老師均出席領獎,莊學務長、郭副學務長亦共同前往祝賀。學校本年度榮獲二個獎項,可說是對學校學務工作推展的肯定,也對同仁帶來莫大鼓舞。相信新的年度在全體同仁的努力下,也必能帶來佳績,為同學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莊學務長、許正妹老師、徐曉慧老師、郭副學務長合影
北二區學務中心召集人王延年學務長頒授優秀學務人員(徐曉慧老師) 
北二區學務中心召集人王延年學務長頒授優秀導師(許正妹老師)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