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9期 】「2018台北國際建材家具大展」VS【裸.設計】帶動新風潮

(室內設計系訊)

本校與經濟日報主辦的「2018台北國際建材家具大展」於11月16日在世貿一館登場,展期4天,俞校長並於開幕式致詞。俞校長表示,今年首次將學校的元素帶入此展,結合室內設計師及多家建材廠商,以裸的方式展現設計師理念,展示建材家具,用學術的看法結合業界新的材料、新的設計,期待這些作品對產業未來發展有所助益。

此次策展人為本校設計產學中心主任周天民,設計主題為「裸.設計」,以「回歸自然本質」出發,呈現「透明、無負擔、單純、乾淨、真實、完整」型態,邀請周天民、何武賢、顏毓宏、林彥穎、陳正晨、黃重蔚、王哲文、俞佳宏、汪麗琴及蔡詩萍等10位跨界名師聯手出擊,共同策劃【裸.設計】專區,相信能帶起一波新的風潮。

不僅如此,現場還將規畫裸國際論壇,邀請義大利名師到場演講;以及設計師+廠商+媒體的「裸party」,邀請頂尖設計師、精品建材商以及專業媒體共赴盛會,每位參與的貴賓都要穿上精心設計的裸圍裙,性感度瞬間爆表。另比照國際展覽等級,將展會的公共區與主題結合,打造質感且獨特的cafe區,供做商務洽談使用,獲得業主與室內設計從業人員高度肯定。

俞校長於開幕致詞
裸Party性感爆表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