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9期 】本校舉辦「2018 CUTe校園創新創業競賽」 鼓勵學生成為創新創業高素質人才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為提升學生創新及創業之學習風氣,本校於11月30日舉辦2018CUTe校園創新創業競賽決賽,研揚科技公司莊永順董事長、傳動經營顧問公司魏彰志總經理及台品集國際行銷公司黃俊仁總經理擔任評審,有10組學生入圍參與決賽,報告精彩,競爭激烈。企管系高子茜、江雯璇同學的作品「燕世食代」獲得冠軍。視傳系吳佳穎、謝宜庭、楊祖綾、楊宜靜、林緣如同學的作品「複合式夜燈」及視傳系何卉、許巧蓁、洪子惟、李後鑫、楊灝同學的作品「加熱!Bang當!」則同獲亞軍。

本屆競賽主題為「美感生活,美好社會」,參與競賽團隊提出構想創新的商品或服務,帶給人們更有文化、美感的生活。入圍的團隊有結合科技與文創,創造視覺與功能的新創產品與服務。有的團隊透過新創事業的計畫,改善社會不同族群的生活,如銀髮、幼兒、弱勢等族群,讓他們的人生更美好。決賽團隊經過激烈的競爭,共有1隊獲得冠軍、2隊獲得亞軍、2隊獲得季軍、2隊特優、3隊優等。另外未入圍的團隊則有10隊獲得佳作獎項。

經由2018CUTe校園創新創業競賽,提升學生經營創新、產品創新、網路創業之實際操作能力,藉以引領校園創業氛圍,讓學生進而成為具有創新精神和創造與創業能力的高素質人才。

校長致贈評審感謝狀 
全體參賽人員合照 
參賽團隊報告 
獲獎名單 
佳作名單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