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8期 】行管系自己的系服自己設計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台北校區至今年已成立九年,為因應台灣整個產業人才需求往創新、創意、設計、行銷的改變,今年首度招收設計群的高職學生,期望未來培養具跨境及虛實整合能力之行銷與流通專業人才。中國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系學會為迎接今年的新生,特舉辦「自己的系服 自己設計」的比賽,透過新生對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的了解,設計屬於自己風格特色的系服,最後經過激烈的競爭,一年級新生全體同學的票選,一年C班王翊軒同學脫穎而出得到第一名。

王翊軒同學手稿初稿設計系服的理念如下圖,服裝設計主要以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的英文縮寫DML為主要發想,DML為主標所以將字體結合為一個LOGO的形式,而整體採用四邊形構成,呈現出平衡感,字體設計上採用立體構成並加入厚度讓立體感更加顯眼,字體能跳出黑色的背景,英文系名是採用曲線構成,以展現更加活潑時尚,不只不會跟後面字體重疊,反而增加了另一層的層次感,整體設計讓畫面十分穩定,希望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能一路平穩地發展,以培養行銷、流通、物流人才的目標。

衣服背面將9th(第9屆)放在最上面讓人看到你的背影一目了然的知道是第9屆的學生,加入有如山的幾何圖形代表者,融合三個元素行銷、流通、物流所創作出來的圖形,希望第9屆的學生們像山一樣鼎立著,在這屬於自己的世界找到自己的高峰。

學會會長頒發獎金
系主任頒發獎狀與獎金以茲鼓勵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