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8期 】旺旺孝親獎詞曲創作大賽 視傳系碩士生獲全球十強獎

(視覺傳達設計訊) 

本校視覺傳達設計系碩士班二年級的林文恒同學,參加由旺旺集團主辦、40餘家海內外主流媒體協辦的旺旺孝親獎詞曲創作大賽,林同學榮獲社會組全球十強獎項。

本次比賽自4月20日啟動以來,受到海內外華人社會各界高度關注。主辦單位共收到有效報名作品為10572件。包括來自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越南、印度尼西亞、加拿大、美國、紐西蘭等國家的作品,這表明,通過兩屆孝親獎的舉辦,已成功將孝親觀念推展開來。作品經過資格審查后,展開了三階段評審。經由40餘位評審奮戰十天,以最挑剔的眼光,選出200件作品進入決賽,入圍比率只有2%不到,競爭相當激烈。隨後第三階段總決審在9月27日於上海舉行,林文恒同學入選社會組全球十強獎項,獲得主辦單位提供的新台幣50萬元獎金及獎座。

頒獎典禮也於10月17日由旺旺集團位在上海神旺大飯店內舉行,會中邀請兩岸協辦單位、評審委員及得獎者共同見證本次大賽的最終成果。整個頒獎典禮並於中天電視及愛奇藝同步進行轉播。

林文恒同學在這次除了展現自己在音樂方面的天賦,擔任導演工作的他平常也常將作曲的能力運用在自己製作的影片上,這次能獲獎覺他覺得有些僥倖和意外,然而這也是為學校爭取榮譽的一種方式,證明中國科技大學處處都有人才輩出,是個作育英才的搖籃,他鼓勵大家能在不同領域多參加校外的競賽,除為自己創造人生顛峰拓展視野,也為學校展現良好風評和校譽。

林文恒同學(左二)受獎照
林文恒同學榮獲入選社會組全球十強獎項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