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8期 】推動健康活力校園 學務處衛保組徐曉慧校護榮獲107年教育部友善校園獎優秀學務人員

(學務處訊)

新竹學務處衛保組校護徐曉慧,在校服務十三年,長期致力於校內健康體衛、性教育暨愛滋病防治、校園安全之推動,成效卓著,於2018年11月16日(五)於桃園龍潭渴望會館,由北二區學務中心召集人龍華科大王延年學務長頒發教育部北二區107年教育部友善校園獎優秀學務人員,莊明哲學務長與郭小喬副學務長皆參加同賀。

徐校護以其專業及耐心,規劃學校衛生工作,促進教職員生的身心健康,執行衛生教育宣導、餐飲衛生檢查、新生健康檢查、CPR+AED緊急傷病救護、傳染病防治、醫療用品借用,並利用全校共識營、校慶等活動辦理量血壓活動、舉辦有氧律動、全校健走等活動,帶動全校教職員生養成健康運動之習慣,建立支持性的校園健康環境,提供全校教職員生全方位之健康照護。

承辦的重大活動包含:104年度及106年度辦理新竹校區教育部補助大專校院推動健康促進活動,推廣健康體位、性教育暨愛滋病防治及菸害防制等工作。106年度並擔任大專校院健康促進學校計畫性教育(含愛滋病防治)推廣學校,以創新多元的性教育文創產品,舉辦系列競賽,深受學生喜愛,形成本校推動特色。完成105、106、107年度教育部大專校院餐飲衛生輔導,以提昇學校餐飲衛生與安全品質、並維護全校教職員生之健康。106年完成大專校院學校衛生工作評鑑,以提昇行政績效,使衛生保健工作更臻完整。

健康校園的推動非一朝一夕,全校教職員生的認同與支持更是成功推動的關鍵,期待透過宣導與教育,讓全校師生認識健康的重要性,除了學務處的推廣,更需要全校教職員生共同的努力,一起打造安心、健康的校園環境。

徐曉慧獲榮獲教育部107年教育部友善校園獎優秀學務人員
與莊明哲學務長與郭小喬副學務長合影
106年度擔任大專校院健康促進學校計畫性教育(含愛滋病防治)推廣學校成果發表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