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8期 】國際交流組梅執行長赴馬來西亞進行招生宣傳及拜會當地中學活動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2018年11月4至10日國際交流組梅國忠執行長東馬詩誣、古晉及美里進行招生宣傳及拜會當地中學活動,藉此拓展馬來西亞國際生源及進行招生宣傳。 

針對2019年3月即將開班的「資訊管理系馬來西亞國際學生產學專班」,特地赴馬來西亞拜會當地中學校長及輔導老師,也向即將畢業的中學生進行宣導。中國科技大學期待為他們提供一個留台四年,也順道取得大學資管系文憑、同時獲得物流業界經驗的豐富資歷。 

此次前往馬來西亞,與當地中學師長進行交流互動,也安排招生說明及面試,透過與學生面對面交流,期許增進本校在馬來西亞之知名度,亦期許中國科技大學能在未來招收更多馬來西亞學子。

梅執行長與當地中學生進行招生宣傳說明會 
梅執行長拜會當地中學校長及輔導老師照片 
梅執行長拜會當地中學校長及輔導老師
梅執行長與當地中學生進行招生宣傳說明會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