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8期 】呂副教務長赴馬來西亞參加「馬來西亞招生巡迴說明會」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2018年10月26至11月2日呂英瑞副教務長赴馬來西亞參加「馬來西亞招生巡迴說明會」,拓展馬來西亞國際生源及進行招生宣傳。 

此次,前往馬來西亞柔佛州笨珍、峇株巴轄、昔加末、彭亨州直涼及而連突地區進行招生巡迴說明會,在招生巡迴說明會當中,呂副教務長與已經送出入學申請的準新生們碰面,除了將本校的獎學金資訊分享給學生之外,更分享台灣技職教育特色資訊,將更多升學的資訊傳遞給當地更多馬來西亞學子,期許學生們能夠朝向自己的目標勇敢邁進。

此次赴馬來西亞進行招生巡迴說明會,吸引不少家長及學生前來參與,並藉此機會,增進本校在馬來西亞之知名度,亦期許中國科技大學能在未來招收更多馬來西亞學子。


呂副教務長於馬來西亞彭亨州而連突地區進行招生宣傳演講
呂副教務長於馬來西亞彭亨州直涼地區進行招生宣傳演講
呂副教務長於馬來西亞柔佛州昔加末地區進行招生宣傳演講
呂副教務長於馬來西亞柔佛州笨珍地區進行招生宣傳演講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