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8期 】ASPaC亞洲學生包裝設計競賽臺灣賽區決賽 視傳系獲佳作及優選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由日本包裝設計協會主辦,台灣包裝設計協會協辦的ASPaC(Asia Student Package Design Competition)亞洲學生包裝設計大賽,是一場亞太區最重要的學生包裝設計競賽,已經是第三年邀請各院校參與,超過百位包裝新秀與設計師、產業先進共同為AsPac亞洲學生包裝設計競賽努力!

ASPaC 從開辦至今,報名件數屢創新高,台灣包裝設計協會已經帶了8位學生前往日本,這兩年臺灣學生在日本更贏得全場大獎,優異的成績傲世亞洲!臺灣賽區有超過三十所設計院校的支持;在沒有任何政府的預算、資源不足的情況下,僅靠著臺灣包裝設計協會理監事們的力量,成功走入校園,培育更多新鮮人成為包裝設計的生力軍,對人才培育功不可沒!今年的主題是innovation,獲得金獎的同學將代表臺灣前往日本東京與亞洲十國角逐大獎。台灣包裝設計協會袁世文理事長提到,臺灣的包裝設計力,一點都不亞於各國。

恭喜中國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學生,其中「三又木」桑葚製品禮盒,以及「開運良鹽」臺南海鹽包裝禮盒獲得佳作;「磚顏」金門洋樓花磚巧克力包裝獲得優選獎;雖然未能獲得全場最大的金獎,可以代表台灣學生前往日本奪得全場亞洲最大獎,但學生在此次的競賽中,也觀摩到來自台灣其他學校的作品,並相互切磋獲得最佳學習。希望下次能夠再接再厲,獲得全場最大獎!

視傳系學生作品【三又木】獲得佳作
視傳系學生作品【開運良鹽】獲得佳作
視傳系學生作品【磚顏】獲得優選
學生作品【三又木】獲得佳作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