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5期 】視覺傳達設計系 簡福鋛教授「行草其中」創作主題展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簡福鋛教授以書法運筆為基礎,氣功運氣經驗為發想,因個人身體罹癌關係不能使用顏料彩繪,簡教授就以刀代筆創作製作。簡教授將平面畫布切割撕裂、挖洞凸起使畫布翻轉起伏有高低大小、產生內外空間與光影變化,畫面大量留白產生虛實對比意境營造東方藝術情境,企圖在傳統與創新表現藝術表現中找到靈性悟性轉化的新可能創作語彙。

這次主題展假中國科技大學台北校區藝文中心舉行,展期自9月17日起展至10月19日,9月26日下午3點20分在張偉斌副校長主持下舉行開幕儀式,規劃與設計學院院長蕭興臺亦蒞臨參觀,視覺傳達設計系吳博文主任並帶領系上師生共襄盛舉,圓滿順利完成。接下這些作品將持續展出至10月19日,歡迎學校師生蒞臨藝文中心參觀。

簡教授與張偉斌副校長及與會來賓合照 
規院蕭興台院長與簡主任伉儷合影 
簡教授與參觀來賓及視傳系老師合影 
簡教授與參觀學生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